close

三個女人,兩杯咖啡,一壺茶

隔著青田街道上的玻璃落地窗
聊著那一年夢想中的小日子


2012年受市集活動的邀約
ing飄洋過海來到英國倫敦

一個歐洲最有個性的夢幻都市

參與市集盛會的
不乏漫畫家 手繪師 手作家 設計師 古董蒐藏家
每個人都是獨樹一格的大藝術家


值得一再玩味的古董小物
玲瑯滿目的手作創意/創作品
當時
台灣的文創藝術產業
還未如此大放異彩
這樣應接不暇的藝術生活饗宴
所帶來的滋養與衝擊
總是能殺得你措手不及
『或許出走的心境轉換,才能真正打開感官視野,好好感受世界的美好』
ing如是說

出國的生活
就是如此令人放鬆和著迷
而每天出門穿什麼
就是心情的最佳寫照
隨性
ing遊走在倫敦街頭的樣貌


生活在台灣
似乎不是每個人
都會在乎自己的穿搭
所傳遞的態度 心情 故事 甚至是小巧思
『原來可以這樣穿啊~』
ing在倫敦夢想的小日子裡
總是接收到穿搭的評論或欣賞
(當然
這也是英國人的社交禮儀方式之一)
儘管只是小小的被看懂
任何人的內心都會是激動的吧~
更何況
ing是在服飾產業

打滾20年的服飾品牌總監
聽得我好生羨慕
很想也來趟歐洲之旅
表現一下走入世界舞台的驕傲感

某天
儘管天氣冷颼颼
ing就是想踩著巴西拖鞋趴趴走

索性把襪子剪破吧~
我看著照片忍不住內心吶喊:
『這是要涼?還是要暖?到底?』


就這麼低調的一個腳底風光
依舊被眼尖的英國人注目
『多麼美的一個城市啊~』
內心的浮誇就這麼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撩撥起來
聽得我的心都癢起來惹~~
『走在歐洲街頭,很像活在雜誌,每個人都穿得很悠閒自在,而這份悠閒自在,不是隨便或邋遢,而是精心設計裝扮的悠閒感,每一個擦身而過,都提供了彼此混搭的靈感』

ing是這麼形容的

反正狗仔文化也是英國來的嘛
ing分享著他記錄下來的『作品』

率性的金髮美眉 gotcha~


簡單的花布洋裝 外套 與圍巾
就渾身散發著魅力
這是ing步入服裝研討會場前
巧遇的女子
是不是讓人莫名萌生近距離攀談的念頭

這位研習老師
更是每天都挑戰衝突的美感
用色和搭配都超~級~大~膽~
完全反映出老師的性格

很多棉花糖女孩
因為煩惱身型
總希望衣服烏漆嘛黑
可以把肉通通遮起來
但這位老師
卻讓自己成為亮點
強烈地告訴你
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~
猜猜看他幾歲?

相信嗎?
他已經60多歲了
自信 陽光 令人非常想貼近的樂活姊姊
『我們年屆60的時候,也要這樣自在的活著』
我羨慕的吶喊著~~~

你想怎麼表現自己呢?
看看這位可人兒
他是TOP SHOP的打版師
散發著活在古代的莊重氛圍
立馬感覺他的工作態度絕對是一絲不苟啊~

什麼樣的穿搭風格
能一秒抓住你的目光?
看看這位超有型的同學
這個研習課程
ing都目不轉睛地盯著他

試想
這樣的造型若走在台灣的街頭
你會如何評論他?
這樣的造型若放在時裝雜誌裡頭
你又會如何評論他?

忍不住澎湃激昂的內心
連日來
ing想的都是一定要跟他合照一張
終於
得償所願了


我說『他根本就是活在電影裡的人嘛~~』

聽著ing的故事
我強烈地思考著
每天都像生活在雜誌裡
這是多麼誘人的想法啊~
如果出國能有這樣的心境轉換
為何不讓自己
生活在台灣的每一天
也都像生活在雜誌裡呢?

這不是一個今天穿什麼的議題
而是一個用美感享受生活的概念

於是
我心之嚮往的Euro-casual
美好的英國之行
成為『.ing Online Shop』出發的國度~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.ing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